其實也不算什麼真的料理啦~~那天去吃MASA~看到有人來拿貨~我眼睛就猛盯著看是什麼東西..

後來MASA說是幫忙人家訂的~~(我眼中流露了渴望的眼神..好棒喔~好想要喔..) MASA就說過兩

天可以來拿...還有稍微教了一下料理的方法~

首先要快速解凍..就是用水一直沖..不能讓他自然解凍...

沖阿~~沖阿~~~一盒裡面有16隻喔~~

沖開來了

看看~~好大一隻喔~~都比我的手掌還大了哩~~

再來~~要挑腸泥..我真是越挑越有心得呢...從殼的第一節後方挑出..再慢慢拉出來~~

哇哈哈哈~我做的真好阿~~就是這樣~~~

再從下方肉跟腳中間有一層薄模,慢慢插入竹籤..要小心不要刺到肉會壞了肉質喔~~

穿好了~就像這樣~~

側面

穿好了好多隻~~

再來就是把水煮開後蝦丟進去..然後滾一下就要關火...用悶的讓他悶熟(大概悶個10分鐘吧) .避免煮太久肉質變老..對了~~水裡面要放鹽喔~~不然甜美的肉汁就會流到水裡了~~耶~~成功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